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态
动态

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

2019-06-14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鼓劲扬帆再出发——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2019-06-13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总动员、总部署。

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工作重点 坚持从严从实 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2019-06-12

6月11日,全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召开,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安排,进一步明确和把握工作方法和推进方式,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陈希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2019-06-06

6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指导工作。

我省集中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参加收听收看

2019-06-01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锻造领航复兴的中流砥柱——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之际

2019-05-31

走过百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 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