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梁田庚在全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
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工作重点 坚持从严从实
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2 08:26:48

    6月11日,全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召开,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安排,进一步明确和把握工作方法和推进方式,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清职责任务,保持担当尽责的良好状态,准确把握措施要求,不断提高推进工作的质量水平。

    梁田庚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细化实施方案,把握工作重点,抓实学习教育,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高度重视检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解决问题,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从严从实,精准高效务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把握好工作节奏、实际情况、指导重点、方法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记者刘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