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资料>
会议资料

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017-10-30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扎实开展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思想政治水准和把握政策能力,做敢于担当的表率。

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出版

2017-10-28

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出版发行

2017-10-28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有关方面组织编写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辅导读物,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中共十九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

2017-10-26

中共十九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10-2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赵乐际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10-2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

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2017-10-24

大会认为,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7-10-24

乙晓光 丁来杭 丁学东 丁薛祥 于伟国 于忠福 万立骏 习近平 马飚(壮族) 马兴瑞 王宁(武警) 王军 王勇 王晨 王毅 王小洪 王玉普 王正伟(回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2017-10-24

马正武 马伟明 马国强(回族) 王宁(福建) 王永康 王伟中 王旭东 王秀斌 王君正 王春宁 冯建华 曲木史哈(彝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7-10-24

丁兴农 马奔 王东海 王立山 王成蔚 王兴宁 王希明 王拥军 王荣军 王宾宜 王常松 王鸿津 王雁飞 方北群 方荣堂 邓卫平 邓中华 邓修明 艾俊涛 卢希(女) 田野 田静 白吕 白少康 冯志礼 朱国贤 朱国标

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

2017-10-20

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党的十九大举行预备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10-15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3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