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河北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资料>
会议资料

梁惠玲在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17-02-14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分析形势,凝聚共识,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纪律检查工作任务。

王岐山: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说明

2017-01-2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研究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受中央纪委常委会委托,我就规则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2017-01-20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2017年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17-01-20

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成就。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2017年1月1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2017-01-20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月18日至19日上午在石家庄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省纪委委员54人,列席131人。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01-08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