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河北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要闻>
要闻

梁惠玲在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17-02-14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分析形势,凝聚共识,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纪律检查工作任务。

梁惠玲:弘扬西柏坡精神 在新“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2017-01-22

1月20日,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赴西柏坡举行专题教育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全省各级纪委要弘扬西柏坡精神,在新“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河北日报评论: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1-21

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对2016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对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省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的情况报告,通报了2015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赵克志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10

1月9日晚,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推进媒体融合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梁惠玲在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1-10

1月9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2017-01-08

“管党治党不仅关系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