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
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11-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庄严宣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2022-11-21

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2022-11-14

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2022-11-10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2022-11-06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2022-11-03

党的二十大要求全党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 | 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2022-11-02

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2022-10-3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