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媒体评论>
媒体评论

新华社评论员: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2022-10-17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2022-10-16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

钟华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2022-10-15

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

人民日报任仲平文章:十年砥砺奋进 绘写壮美画卷——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

2022-10-15

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胜利召开了。

广安观潮丨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2022-10-12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任仲平:掌握历史主动 凝聚奋进伟力

2022-09-29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4日,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腾空而起。神舟十三号凯旋、神舟十四号飞天、问天实验舱升空、梦天实验舱择机发射、神舟十五号蓄势待发……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向着浩瀚星空昂首挺进,承载着我们伟大民族的飞天梦想,镌刻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前行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