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九届六次全会>
要闻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2021-11-2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新时代奋斗历程,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2021-11-28

四颗小星环拱着一颗大星,象征着亿万人民心向中国共产党,五星红旗飘扬在中国大地,时刻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历史性成就 历史性变革

2021-11-2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纪检监察机关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1-11-26

11月22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刘翔对辖区营商环境监督联系点——天水鹭(厦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回访,深入了解企业前期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奋斗书写最恢宏史诗

2021-11-25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创意视频|《决议》问答①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2021-11-25

创意视频|《决议》问答①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把握历史主动的政治宣言 深刻理解《决议》的几个关键点

2021-11-2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通过了明年召开党的二十大的决议,是一次在重要历史关口召开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产生深远的历史影响。

专访 | 把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2021-11-23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坚持独立自主”列为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之一,强调“独立自主是中华民族精神之魂,是我们立党立国的重要原则。”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2021-11-2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鲜明贯穿党的初心使命主线,科学总结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新境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新鲜经验,向全党发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2021-11-1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2021-11-1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野,从五个方面全面、客观、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发展进步、对我们党自身建设的历史意义。

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

2021-11-17

每到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人总会吹响嘹亮的号角。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1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2021-11-17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决议》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出版

2021-11-16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重大历史关头的重要会议

2021-11-1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多国政党人士、专家学者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侧记

2021-11-13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四部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