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评论>
评论

以改革创新精神夺取更大战略性成果

2019-01-25

在新时代,我们必须坚持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

2019-01-23

坚决查处杜晓阳等腐败分子,是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好群众利益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央纪委全会在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时明确提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

2019-01-21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提出,要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2019-01-21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19-01-16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一刻也不会放松。

坚持知行合一 严肃党内生活

2019-01-15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性工作,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的重要保证。

勇于直面问题 不断自我革命

2019-01-14

最非凡的成功,不是超越别人,而是战胜自己;最可贵的坚持,不是久经磨难,而是永葆初心。

不松劲不停歇,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19-01-13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

新华社评论员:狠刹“四风”,严惩腐败

2019-01-13

“要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表明了正风肃纪不止步、反腐倡廉不松劲的坚定决心。

人民日报评论员: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2019-01-13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精神气质,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精神品格。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2019-01-12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在进行社会革命的同时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最显著的标志,也是我们党的制胜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