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2015年省委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六)

2016-07-0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第二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对张家口、廊坊2个设区市和48个县(市、区)进行常规巡视,对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省委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五)

2016-07-0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第二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对张家口、廊坊2个设区市和48个县(市、区)进行常规巡视,对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

2015年省委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四)

2016-07-05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第二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对张家口、廊坊2个设区市和48个县(市、区)进行常规巡视,对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

2015年省委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三)

2016-07-05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第二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对张家口、廊坊2个设区市和48个县(市、区)进行常规巡视,对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学思践悟:追逃防逃两手抓

2016-07-04

“未雨绸缪”胜过“亡羊补牢”。国外要“织网”,国内还要“筑坝”。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牛鼻子”,坚持追逃防逃两手抓,在加大追逃力度同时,做好防逃工作...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之一】西柏坡纪念馆:“两个务必”在深化和创新中传承

2016-07-04

今年以来,我省廉政教育基地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整顿等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廉政教育作用,通过深入挖掘廉政资源...

2015年省委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二)

2016-07-04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第二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对张家口、廊坊2个设区市和48个县(市、区)进行常规巡视,对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07-02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6-07-02

习近平强调,历史告诉我们,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

【河北纪检人·镜头】“七一”,我们这样度过

2016-07-01

95年来不忘初心,有一种精神依然如初,那是共产党人的红色信念;95年来继续前进,有一种力量始终不变,那是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学党章 明党纪?党纪篇之二

2016-07-01

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来临之际,本网特别推出“学党章、明党纪”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您分享党章的有关内容,今日刊发第五期《党纪篇之二》,敬请关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省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会议表彰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07-01

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彪炳史册;展望河北发展的美好前景,燕赵儿女信心满怀。6月30日上午,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隆重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学党章 明党纪?党纪篇之一

2016-06-30

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来临之际,本网特别推出“学党章、明党纪”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您分享党章的有关内容,今日刊发第四期《党纪篇之一》,敬请关注。

走进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以融入促监督 以学习促提高

2016-06-30

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驻在省委组织部,负责监督省委组织部、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委老干部局和省委党校等4家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学党章 明党纪?党员篇之三

2016-06-29

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来临之际,本网特别推出“学党章、明党纪”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您分享党章的有关内容,今日刊发第三期《党员篇之三》,敬请关注。

陈超英田向利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强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深化党风廉政宣传

2016-06-29

他们强调,要立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做好党风廉政宣传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加强领导,创新谋划,狠抓落实,为全省正风反腐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学党章 明党纪?党员篇之二

2016-06-28

编者按:在中国产党95华诞来临之际,本网特别推出“学党章、明党纪”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您分享党章的有关内容,今日刊发第二期《党员篇之二》,敬请关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学党章 明党纪·党员篇之一

2016-06-27

在中国产党95华诞来临之际,本网特别推出“学党章、明党纪”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您分享党章的有关内容,今日刊发第一期《党员篇之一》,敬请关注。

【镜头看党史】革命圣地西柏坡

2016-06-27

 毛泽东同志旧居分为前后两个小院。前院有一个磨盘,夏日里,毛主席和朱德、刘少奇等领导同志,经常围坐在磨盘旁商讨国家大事,从此便有了“磨盘上布下雄兵百万”的佳话。

学思践悟:追逃追赃既是内政又是外交

2016-06-27

没有一个国家、一个组织能够幸免、独善其身,敢保证自己绝对廉洁。在当今这个全球化时代,反腐败已经成为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难题,谁也不可能关起门来搞反腐,必须共同应对挑战。

【河北纪检人·镜头】“两学一做”,纪检干部在行动

2016-06-27

“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章党规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要以更高的标准,真学起来,实做起来,走在全省前列,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完善巡视工作网络格局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06-25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进一步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格局。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2016-06-24

吕永志要求,要进一步加深对西柏坡历史和西柏坡精神的理解,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大力弘扬“赶考”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6怎么干之举措篇(7)邢台:“两谈一会”让问题早发出 小病早提醒

2016-06-24

在年初召开的邢台市纪委全会上,邢台市就明确提出,要把纪律贯穿到从严治党的每个环节,既盯“关键少数”,又管住多数。

学思践悟:对象在国外 基础在国内

2016-06-20

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涉及国内国外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加强统一领导,打牢基础工作,做到数字准、情况明、底数清,才能掌握主动,抓出成效。

我省拍摄廉政微电影《红包》 折射遵规守纪“大道理”

2016-06-17

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创作拍摄的廉政微电影《红包》,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仅在“廉政大厂”微信公众平台播放当天,点击量就达8600余人次。

深化政治巡视 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全覆盖政治任务推进省区市党委巡视全覆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06-14

6月13日,推进省区市党委巡视全覆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纪检人·镜头】一名镇纪委书记的一天

2016-06-13

乡镇纪委书记是纪检监察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最基层...

学思践悟:占领道义制高点

2016-06-13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们进行的反腐败斗争,开展的国际追逃追赃,顺党心合民意,是正义之战。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理直气壮...

全程监督 阳光拍卖张家口首场取消公务用车拍卖会举行

2016-06-11

6月8日,该市对取消的公务用车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处置。据悉,此次拍卖共处置50辆取消车辆,起拍总价98.25万元,成交总额222万元,平均溢价率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