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专项巡视将成巡视工作新常态 配套措施或出台

2014-11-19

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反馈“收官”不足半月,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即敲定13个专项巡视对象,成为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现“全覆盖”后的首轮巡视。

推进协同治理,让腐败无处可逃

2014-11-18

日前,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里斯班峰会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人同意建设反腐败合作网络,返还腐败资产,拒绝为腐败官员提供避罪港。

中国特色反腐败理论体系——关于遏制腐败蔓延的战略问题

2014-11-18

中国特色反腐败理论体系,是我们党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

评论:清理党规迈出依规治党重要一步

2014-11-18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再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标志着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中央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

2014-11-18

担当就是责任,一个领导干部好不好,很重要的一条是看有没有责任感,有没有担当精神。领导干部是党执政为民的骨干,肩上责任重大,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

21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出哪些政策信号?

2014-11-17

2012年11月16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以历史为镜鉴 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2014-11-15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历史是人民创造的,文明也是人民创造的。对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我们应该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思考。

外交部:反腐败与世界经济增长密切相关

2014-11-14

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13日表示,反腐败本身也是一个重要的经济问题,与世界经济增长密切相关。

让“APEC蓝”成为天空常态——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带来的启示

2014-11-14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连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6省市区采取的一系列减排措施取得成效,晴好的天气受到人们称赞,“APEC蓝”迅速成为热词。

全面深化改革 中国高歌行进(直击改革前沿)——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重大改革举措扫描(下)

2014-11-13

观察十八届四中全会,自然会将其与十八届三中全会联系。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顶层设计,四中全会绘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