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一批法规今起施行

2014-12-01

12月1日起,一批新的法规规章开始施行。每个寄养家庭最多能寄养几名儿童?企业安全事故最高会被罚多少钱?

人民军队生命线的时代丰碑--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前前后后

2014-12-01

金秋闽西,彩眉岭上,“古田会议永放光芒”8个大字熠熠生辉。 85年前,我军政治工作在这里奠基,新型人民军队在这里定型。

期待中国梦圆时——外国人眼中的中国逐梦努力

2014-11-30

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对中国梦作出阐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中国梦”提出两周年—— 以实践之名致敬梦想(中国梦系列述评②)

2014-11-29

“咱们一块儿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2013年2月3日,在甘肃定西市看望当地民众时,习近平总书记用这句话,传递信心,也表达承诺。

“中国梦”提出两周年——朴实概念赢得全民认同(中国梦系列述评①)

2014-11-28

两年间,“中国梦”由一个新词、一个新概念,逐渐成为凝聚中国奋进的精神力量,成为全社会广泛认同和讨论的热点词汇。而在国际舞台上...

党政机关办公房有了新标准

2014-11-28

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以下简称“新版标准”)...

八项规定出台2年直指党内顽疾 超50位省部高官落马

2014-11-27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这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全党和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体现了“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坚定决心。 。

山西4名官员同日公布被双开 均涉受贿

2014-11-27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发布4名山西官员被“双开”的消息,包括山西省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女),山西高平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晓波(女),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原县委书记秦建孝,山西阳泉市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民。这4人均涉及受贿,其中张秀萍和杨晓波还与他人通奸。 。

给社会组织植入“防腐基因”

2014-11-26

十八大以来,中央“打虎拍蝇”实绩卓著,政治风气为之一新。日前,民政部、财政部下发相关意见,剑指社会组织存在的腐败问题,使反腐斗争由狭义的“官场”进一步向...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启动

2014-11-25

今日开始,为期一周的首届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上午,本届宣传周在北京世纪坛举行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