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河北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11-19 18:50:49

11月1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举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会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全会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

省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省纪委委员的省监委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