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承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 走实 走心”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5-25 08:35:5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市纪委监委以“学党史·严纪律·作表率”为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中,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该市纪委监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指明了方向。按照该市纪委监委制定的学习教育“路线图”总体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课、青年干部座谈会、党史理论知识测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批主题系列活动有序推进。

此外,为重温红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该市纪委监委在学习教育中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机关各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观看《建党伟业》《遵义会议》等红色影片和纪录片。

“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继续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收到实效。”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