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派驻监督全过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2-16 08:18:25

近期,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结合派驻监督的职能要求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立足派驻机构职能职责,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驻在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着食品药品、防疫物资质量安全监管和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的重要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监督检查,积极推进政治监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任务,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监督。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