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邢台: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3-25 08:38:45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明确的2020年主要任务有哪八项?”“对扶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及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如何推动形成协同高效的监督工作机制,怎样和其他监督融会贯通?”邢台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通“云课堂”、建立“全会微课堂”、统筹网上网下等多种方式开展领学自学、交流研讨、解疑答惑,帮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抓好落实。

“不能面对面课堂上课,我们就搭建云课堂,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油充电’不断档,在家也能开展学习,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积累。”宁晋县纪委监委搭建“云课堂”,开设《全会精神》专题栏目,每天由一名业务骨干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详尽解答,帮助大家学深学透全会精神。邢台县纪委监委开展“全会微课堂”,领导带头,通过融会贯通、以查促改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柏乡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全会工作报告和专家学者解读印制成口袋书,方便大家随时翻阅。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为我们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当前重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邢台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全年任务分解相结合,明确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思路,坚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