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叶冬松在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学习新理论 锚定新使命 干出新样子

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30 08:35:00

6月28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以“学习新理论 锚定新使命 干出新样子 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叶冬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行动指南。

叶冬松说,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定盘星”,始终保持政协事业正确方向。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持之以恒,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坚定不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持续深化,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

叶冬松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奋斗进取精神作为“动力源”,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力量。要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紧扣全省中心任务建言,紧盯保障改善民生出力,紧抓建言献策提质增效,让助推发展真正“实起来”。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强协商议政,加强党派合作,加强团结各界,让双向发力真正“立起来”。要锚定使命、勇于担当,完善协商制度,完善协商格局,增强协商实效,让专门协商机构真正“专起来”。

叶冬松强调,要坚定信念,坚守责任,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必修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队伍。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新时代政协事业的传承者参与者。要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做新时代政协事业的践行者推进者。要以担当尽责的进取精神,做新时代政协事业的奋进者拼搏者。

沈小平主持,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苏银增和陈书增出席,中央主题教育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记者高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