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对118名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6-17 08:41:36

    近日,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18名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廉政宣誓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从履职之初就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充分认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结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中心工作,牢记责任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从灵魂深处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常想为官从政的初心,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为加强对省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职责,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督促省局党组对个人事项报告和档案核查严格把关,对11名个人事项填报不实的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同时,取消了1名瞒报个人事项、3名基层工作经历不够干部的考察任用资格。(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