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委等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组织领导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7 11:00:09

    6月4日至6日,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省直工委等分别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高志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们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动力。作为省直机关单位,一定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安排,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抓实每个动作、抓好每项任务、抓准每个重点、抓出整体成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省委常委们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坚持注重实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要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改进作风、注重实效。要深刻查摆思想、工作、担责等方面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当好表率示范,坚持学以致用,注重改进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