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河北纪检人·镜头】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的劳动者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5-01 08:30:11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他们爱岗敬业、勤勤恳恳、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以奋斗精神点亮光彩人生,谱写劳动者之歌。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驻青龙满族自治县龚杖子村扶贫组工作人员王从义(右一)和陈平(左一)到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石家庄市藁城区纪委监委干部在杜村温室大棚实地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隆尧县纪委监委干部在羊肚菌种植基地了解种植户生产经营及享受相关政策补贴等情况。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认真分拣信访举报件。

邯郸市纪委监委干部在查办案件过程中,检查某单位账本,挖掘问题线索。

保定市徐水区纪委监委干部检查大王店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永清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陈海英倾听群众诉求,向来访群众解释土地方面的政策法规。

沧州市运河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审查案卷。

(秦皇岛市、石家庄市、邢台市、邯郸市、保定市、廊坊市、沧州市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