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保定市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30 10:22:09

    1.徐水区崔庄镇副镇长张权、大因镇副镇长高军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徐水区崔庄镇分管环保工作的副镇长张权、大因镇分管环保工作的副镇长高军,在冬季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中,监管排查不力,致使崔庄镇、大因镇内出现废弃物多处着火,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张权、高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安国市民政局副局长许跃虎对扶贫检查工作消极应付问题。2018年7月,保定市扶贫办下发了《关于对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清理整改进行检查抽查的通知》,作为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局长,许跃虎接到通知后不及时汇报、请示,也不积极接受任务,影响了扶贫工作整体进度。许跃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

    3.莲池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赵猛在整改“回头看”工作中作风不实问题。赵猛作为莲池区发展改革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和项目落地难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在推进整改工作中,不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照抄照搬,直接套用上级文件制定工作方案,作风不实。赵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保定市民政局法规和信息处处长杜密喜弄虚作假问题。2017年11月,国务院第三季度网站抽查通报指出“保定市民政局网站多个栏目长期不更新内容”问题。为使网站通过定期抽查并完成整改,杜密喜弄虚作假,授意工作人员通过修改发布时间,以旧稿重发的方式应付整改。杜密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保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