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雄安新区: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1-10 08:16:02

    近日,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深入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新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成员)、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雄安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和一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工委监察组全体干部,雄县、容城、安新三县纪委监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乡镇纪委书记共计2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将《条例》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校主体班次教学和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必学内容,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对《条例》原文进行反复研学,推动《条例》学习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对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和问题严肃问责、处理。(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