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张家口:组织监察法和纪律处分条例集中测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28 08:15:32

    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张家口市组织了一次特殊的考试, 全市19个县区、141个市直单位和人民团体3万余名党员干部及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分批次参加该市纪委监委组织的监察法和纪律处分条例网上测试。

    此次测试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由市纪委监委统一命题,测试系统自动收集参考人员信息,随机抽题,自动阅卷,自动统计成绩。测试主要内容为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旨在通过测试,使广大党员干部及其他公职人员对监察法和纪律处分条例有更加深刻的掌握,增强依纪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了解,7月30日至9月24日,该市在张家口纪委监委网站和“廉政博报”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每周定期发布监察法和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供大家学习。(张家口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