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掌上课堂”速学《条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05 08:00:48

    “廊坊纪检监察网及时跟进,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也要同步跟进,确保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随时随地都能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廊坊市纪委监委对学习新修订的《条例》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廊坊市纪委监委为方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从纷繁的信息中理清学习思路,快速掌握新修订的《条例》的重点内容,依托廊坊纪检监察网,推出微信“掌上课堂”,并在“今日头条号”同步推送,利用手机平台“小、快、灵”的优势,面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开展“掌上”学习活动。目前,已转载多篇权威机构解读。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也都采取不同方式、多种方法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四种形态”纳入其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成果。今后将以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依据,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努力营造廊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