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廊坊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03 08:08:18

    1.三河市城乡建设局副主任科员金美艳不认真履职问题。2015年至2016年,金美艳在负责三河市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工作期间,未认真履行职责,致使燕郊镇二街村村民章某违规通过危房改造申请审核。2018年5月,金美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大厂回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任科员、县卫计工委委员杨建东失职渎职问题。2013年至2016年,杨建东在主管县卫计局财务工作期间,该县卫计局负责财务管理工作的科室未认真履行职责,未及时发现各基层卫生院(站)药品零差率补助资金有结余的情况,造成补助资金未能发挥使用效益,杨建东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4月,杨建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大城县科技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孔德彬违规占用公车的问题。2018年2月15日至21日春节放假期间,该局一辆公务用车被孔德彬违规占用,直至春节假期结束。2018年6月,大城县纪委给予孔德彬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公车管理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的该局主任科员于书成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局长陈广智作出书面检查。(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