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31 08:17:00

    8月27日,邯郸市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学习,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令行禁止。要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依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扎紧制度篱笆,强化对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的监督执纪,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在巩固和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综合研判“树木”与“森林”关系,宽严相济、分类处置,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浓厚氛围。(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