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聚焦整改“回头看”】
廊坊:强化调度督导
确保综合评估阶段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25 08:11:23

    廊坊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压力,密集调度、强化督导,确保整改“回头看”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工作高质量开展。

    为持续推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廊坊市对督导检查和明察暗访力量进行了强化,5个督导组分别增加市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室主任和一名新闻媒体跟拍记者,采取边督导检查、边督促整改、边约谈问责的方式,重点针对各地各单位问题“零报告”、整改不到位、查否问题等情况,开展每周一个轮次的明察暗访、督促督办,发现问题直接指出,要求有关单位立行立改。

    与此同时,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一组两用”的思路,扎实组织综合评估工作,5个组既是督导检查组还是综合评估组,从8月中旬开始,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综合评估工作。各组在听取各地专项办工作汇报的同时,按照评估方案规定事项逐项检查抽查,针对存疑事项、问题“零报告”、查否事项不低于20%的指数开展明察暗访,为各地据实打分,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地得分情况进行通报,对排位后三名的县(市、区)专项办主任进行约谈。(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