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保定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21 10:39:59

    1.高阳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队执法中队队长续海京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续海京在负责督查高阳县蒲口乡环保工作期间,未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取缔企业摊点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致使被依法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又恢复生产,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续海京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顺平县河口乡西河口村党员张会青私自占用村集体河滩问题。2016年5月,张会青在未经任何部门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在村南路东河滩搭彩钢棚,供个人使用。张会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唐县都亭乡东都亭村党支部原书记高耕田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等问题。高耕田任东都亭村党支部委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不符合享受低保条件的妹妹办理农村低保,致使其违规领取低保金1440元。高耕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高耕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保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