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保定市通报6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14 09:28:13

    1.定兴县国土资源局计财股股长牛利军对检查发现的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不及时整改问题。2017年7月,定兴县财政局在非税收入年度稽查中发现定兴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财务票据存在不合规票据支出、大额现金支出等问题,时至2018年3月,上述问题仍未整改。牛利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曲阳县灵山镇武装部部长崔聪勋对辖区内环保工作监管不到位问题。2018年1月,位于灵山镇朱家峪村的曲阳县朱家峪照元煤炭销售有限公司、聚丰煤场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煤堆未采取防尘措施。崔聪勋作为该镇环保工作分管领导,监管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易县坡仓乡宝石村党支部书记赵胜利对危房改造户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5年,宝石村在实施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赵胜利未严格按要求进行公示,且对危房改造户审核把关不严,导致该村谢某某出现以修代建,未按申请等级进行改造问题。赵胜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博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及墙材改革办公室主任金超在危房改造中监管不到位的问题。2013年至2017年,金超未认真履行职责,对危房改造工作监管不到位,造成博野县实施D级危房改造的504户中有254户未拆除原房屋,且存在安全隐患。金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涞源县档案局主任科员孙明中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8年4月,明察暗访中发现孙明中工作日中午饮酒,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孙明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东史端派出所指导员王俊田不认真履行职责问题。东史端派出所2018年5月9日接到徐水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派警后当日未出警,次日才出警;2018年5月12日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后未出警;2018年5月15日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出警不及时,致使刑事案件嫌疑人在逃。王俊田不认真履行职责,超时出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保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