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承德:深挖彻查严惩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16 07:59:48

    近日,承德市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着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该市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工作,纳入执纪监督和巡视巡察工作内容,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惩腐“打伞”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倾斜力量,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聚焦重点力求突破。进一步落实“一案三查”要求,特别要把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利益链条查清查透,深挖每起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彻查背后的“保护伞”,严查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