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扫黑除恶进行时】
秦皇岛:再动员 再部署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12 08:04:37

    近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六“再”。

    站位再提高,要提升认识,坚定决心,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打击措施,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引向深入;部署再落实,要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配备精兵强将,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责任再砸实,要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纳入执纪监督、执纪审查和巡察工作内容,作为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点工作,要通过约谈、督查督办、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工作督导,逐级压实责任;线索再起底,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发现和公安机关移交的线索进行再起底,要把问题线索抓准拿实;线索再研判,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发现的问题线索再回头、再研判,查看是否存在疏漏;协作配合机制再加强,要深化工作思路,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

    该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秦皇岛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