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聚焦整改“回头看”】
秦皇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整改“回头看”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6-26 07:54:50

    近日,秦皇岛市对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和自查自纠工作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在全市点名道姓进行通报,引起震动。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委认真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今年初,市委巡察办对2017年省委巡视组发现的6个县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炼,总结归纳共3个方面、16类大问题、87个小问题清单,印发关于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和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已被巡视过的县区逐项拉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挂账督办、挂账整改、对账销号。

    为督促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和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今年5月,市委3个巡察组对市林业局等6个市直单位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和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专项巡察,发现部分单位不同程度存在以开会、发文、批示当作落实等问题,并进行了督促整改。(杨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