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石家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6-25 08:05:04

    1.石家庄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李占宏挪用公款吃喝问题。李占宏收取服务对象苗木补植补造保证金9万元,并擅自将该款用于餐饮接待、午餐补助等。李占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占宏受到留党察看处分。违纪资金全部追缴。

    2.高邑县高邑镇侯家庄村党支部违规发放村干部值班费问题。2011年3月至2017年3月,该村实行办公室值班制度,村党支部违规发放村干部值班费2.18万元,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李建军负主要责任。李建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建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3.赞皇县政协副主席李路勤公款购买土特产送礼问题。李路勤任赞皇县卫生局局长期间,支出公款48.74万元购买土特产品,用于单位送礼。李路勤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路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正定县农林畜牧局党组成员康凯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6年4月起,康凯长期借用下属单位执法专用车辆,供个人及分管科室使用。康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石家庄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