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元旦期间狠纠“四风”不停歇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4 19:14:15

1月2日,成安县纪委检查县直单位公车封存情况。

    “你们单位带班领导是否在岗?公车是否按要求进行了封存?机关食堂还有没有接待情况?”2018年1月1日,邯郸市纪委检查组第三组组长杨志勇在市直某单位检查时,一边查看相关资料,一边询问单位工作人员。元旦期间,邯郸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组成130余个检查组深入各单位开展查纠“四风”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元旦期间,邯郸市纪委在全市开展强化廉洁自律、查纠“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活动。此次监督检查重点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隐形“四风”、财务账目、公车管理、公款吃喝、办公用房使用、值班纪律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等内容。检查方式以县区纪委、市直派驻机构自查为主,同时,市纪委组成4个检查组,对各县(市、区)和市直重点单位开展驻点“解剖式”检查和不定时、不定向巡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节日氛围。(邯郸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