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秦皇岛:多措并举与拟转隶干部谈心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05 08:44:22

    为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秦皇岛市采取多种举措与涉改干部谈心谈话,确保转隶过程思想稳定、工作有序。

    该市专门召开转隶干部集体谈话会,强调涉改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主动担当负责、搞好协调配合,切实把改革的重担担起来;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制定的工作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争当遵纪守纪执纪的表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与涉改部门分管领导、涉改部门负责同志一一谈话,就改革试点工作讲政策、讲要求,凝共识、聚合力,要求涉改部门领导干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采取有力举措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

    市纪委有关领导带领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组同志深入到检察院涉改各个部门,与拟转隶干部一对一、点对点谈话,宣讲改革政策,了解思想动态,强调纪律要求,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掌握涉改干部思想状态、愿望诉求、问题建议,最广泛地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合力,确保改革有序有力推进。(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