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04 08:22:41

    11月3日,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1月3日,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梁惠玲强调,各级纪委要带头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决定和决议,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突出执纪重点,培树严细深实作风,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按照中央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认真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