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在省纪委常委会议和纪检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27 18:07:32

    10月27日,省纪委召开纪检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26日和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和纪检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研究部署纪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联系实际学思践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梁惠玲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尊崇党章,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河北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