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在调度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工作时强调
落实工作责任 狠抓问题整改
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9-06 08:23:48

    9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主持召开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工作调度会,分别听取牵头单位工作汇报,研究分析问题,进行工作督导。

    9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主持召开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工作调度会,分别听取牵头单位工作汇报,研究分析问题,进行工作督导。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工作责任,真抓敢抓实抓,强力推动整改,加大问责力度,确保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取得实效,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梁惠玲指出,目前,两个专项工作进入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必须聚焦问题、较真碰硬。整改是否到位,问题能否解决,不只看表态,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要坚持谁的问题谁整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拿出切实有效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级党委、政府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着力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着力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对清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挂账督办、限期整改;着力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避重就轻、弄虚作假、拒不整改等问题。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明察暗访、交办督办、复查抽查力度,建立完善问题移交机制,集中通报曝光典型案件,协调推动解决问题,确保清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省长助理、省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亚力参加会议。(樊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