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衡水市通报五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30 16:06:40

    1. 冀州区种子站副站长李文忠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9月,李文忠两次违规驾驶本单位公车探亲访友。李文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深州市大屯镇辛兴庄村党支部书记刘世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刘世强违规将3900元饭费以差旅费名义在村集体财务账中报销。刘世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 饶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崇磊违规接受宴请和礼品问题。2016年1月2日张崇磊违规接受请托人赵某的宴请和价值2000元的羽绒服。张崇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 景县王瞳镇封庄村违规为村干部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2月,封庄村违规以务工费的形式为村党支部书记封朝彬、村会计苏俊义发放补贴。封朝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 阜城县阜城镇李皇殿村村主任李建新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2016年10月7日,李建新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李建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