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

驻省财政厅纪检组:
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效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25 07:44:12

    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驻省财政厅纪检组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要把握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确保每位党员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做到全面学、深入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纪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严明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执纪、精准执纪,实践好“四种形态”,为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提供坚强保障。(驻省财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