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当全会宣传员监督员执纪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23 08:13:2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从争当“三员”纪检干部入手。

争当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通知要求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三家党组通过召开会议、组织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核心要义,指导工作扎实开展。

争当党纪党规的“监督员”。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加大监督力度,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正确运用《准则》《条例》这把戒尺,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加大对驻在单位“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排查,利用好派驻纪检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积极探索实施网格化监督办法,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这一神圣的职责。

争当纪律规矩的“执纪员”。坚决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执纪意识、强化执纪担当,在纪律和规矩面前坚决做到“零容忍”,坚持该提醒的提醒、该教育的教育、该处理的处理,真抓严管,大胆开展正风肃纪进行问责处理,多维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形象。(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