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

省委宣讲团在华北油田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6-11-20 09:42:36

    11月19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华北油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作宣讲报告。华北油田公司和华北石化公司机关干部、基层员工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金深从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地位、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抓住领导干部特别是高中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五个方面,结合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释。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为华北油田公司和华北石化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华港燃气集团任丘事业部党支部书记高向丽听完报告后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遵守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华北油田稳健前行和地方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当日,杨金深还深入油田生产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并回答了大家的问题。(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向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