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17 08:47:22

省纪委副书记吕永志主持报告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作精彩辅导报告。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11月16日下午,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纪委副书记吕永志同志主持报告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为省纪委监察厅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监督条例〉解读》的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任建明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概述、《监督条例》解读、破解监督难题的评论与建议三个部分作了精彩辅导报告。大家一致反映,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和《监督条例》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

    吕永志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日常监督,坚决落实监督责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李缓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