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学习全会精神 指导推进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0-30 08:47:34

    10月28日,邯郸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高潮。要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在求真、求深、求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刊物等宣传阵地作用,开设专栏,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三是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改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坚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基础工程来抓,探索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抓好全年工作的年终冲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和梳理,来一次“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邯郸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