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河北日报《党风廉政》专版今日与读者见面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8-11 10:03:00

传递重要声音、解读方针政策、展示工作成效、培育清廉之风。由河北省纪委与河北日报联合推出的《党风廉政》专版今日与读者见面。

首期《党风廉政》专版刊发在今日出版的河北日报第7版,共刊发4篇稿件。《致读者》简要介绍开办《党风廉政》专版的重要意义及办版主旨。《把握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效果》重点关注省纪委设立派驻机构44家,将100家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纳入监督范围,实现了省一级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对抗组织审查错是加错》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解读,开展警示教育。《如何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融政策性和知识性于一体,解读方针政策、传播廉洁价值理念。

据了解,河北日报《党风廉政》专版是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宣传常态化、长期性阵地,融新闻性、教育性、可读性于一体,每两周刊出一期,拟开设《深度关注》《以案说纪》《知识窗》《清风谈》《基层动态》《燕赵清廉故事》等栏目,旨在传递中央纪委声音、解读方针政策,聚焦中心任务、展示工作成效,讴歌正面典型、鞭挞反面人物,剖析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讲述清廉故事、培育清廉之风。

为真正办好《党风廉政》专版,河北省纪委监察厅、河北日报将不断加强选题策划,持续推出重头报道,增强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期待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参与,欢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踊跃投稿!

联系电话:0311—67563359

电子邮箱:hbrbdfl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