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石家庄督导检查供水抢修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坚决打赢抗灾救灾这场硬仗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7-30 17:00:00

7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到省会督导检查供水抢修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为重大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打赢抗灾救灾这场硬仗。

陈超英实地察看了西北水厂和岗黄水库输水管道市区段排淤现场,慰问抢修工地现场干部职工。他指出,城市供水关系千家万户,要强化各种应急供水措施,加紧清理抢修供水系统,尽快恢复正常供水。要紧盯新一轮降雨过程,提前预判天气形势,巡查检修重点设施,加强供水水质监测,完善供水应急预案,确保省会居民正常生活用水供应。

陈超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在最困难的地方、最危险的地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一线经受考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督查问责工作,在充分发挥和调动各级干部担当意识和主动性、创造性的同时,对因责任意识淡薄、思想麻痹松懈、组织指挥不力,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等,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一律先停职、再调查,一经查实,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为打赢这场硬仗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