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省纪委监察厅专题党课上强调:

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状态

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神圣职责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7-22 16:40:00

7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为省纪委监察厅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党课。

7月22日,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22日,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授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职责。省纪委监察厅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

陈超英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首先是“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要充分认识我们党95年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反腐倡廉建设史,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切实担负起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任。核心是“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充分把握“八个坚持”特别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必须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关键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充分理解“己不正,焉能正人”的要求,必须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切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