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陈超英在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要求:

着力强化理论武装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6-03 18:26:00

63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举行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看齐意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

陈超英指出,要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全面系统地看、全面系统地学、全面系统地抓,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其实质要义、逻辑关系和路径方法,始终做到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坚定“四个足够自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自己的责任担当推动本地本单位政治生态的不断优化。要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切实认识到纪律建设是治本之策,以“只要方向正确,迈出一步就是胜利”的创新理念,抓好第一种形态,不放松后三种形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着力践行四个自觉”,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决做到重品行、讲廉洁、做表率。

梁田庚指出,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把纪律规矩铭刻于心,清白为人、清正做事、清廉为官,做到不越红线、不破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学在深处、做在实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为党员干部竖起标杆、作出示范。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带头调状态、转作风、抓落实,在新的岗位做出新业绩、体现先进性。

会上,4名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代表围绕廉洁从政作了发言,171名与会谈话对象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