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省纪委监察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真学实做 走在前列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4-18 17:55:00

4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省纪委监察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章党规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要以更高的标准,真学起来,实做起来,走在全省前列,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陈超英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习教育向基层拓展、向经常性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更有其特殊性和针对性,必须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全过程,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坚持领导带头,区分层次,分类推进,结合委厅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深入开展。要着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任务,推进实践“四种形态”,发挥巡视监督震慑作用,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用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学习教育与作风整顿、机关规范化建设、当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