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增强看齐意识 打赢作风整顿攻坚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2-15 17:23:00

215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审议省纪委监察厅作风整顿方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切实把作风整顿组织好、开展好。

陈超英强调,作为抓纪律、管作风的专门监督机构,省纪委监察厅在作风整顿中肩负着发挥表率作用和加强纪律保障的双重职责,要把解放思想、增强看齐意识摆在首位,向党中央看齐,向中央纪委对标,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为河北打好翻身仗、决胜十三五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把紧扣实际、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对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逐项拉出清单,找准症结、有的放矢,促进作风持续好转。要把敢担善为、推动任务落实作为根本,在严明“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减存量、遏增量等方面敢较真、敢负责,出硬招、出实招,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把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推进作为保障,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坚决惩治腐败的意志品质、严格正风肃纪的具体行动、夙兴夜寐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来检验作风整顿和纪律检查实际成效。